丁丁

不用关注已经不用这个账号了

【HalBarry绿红】GIVE ME A CALL

GIVE ME A CALL

如题,打电话。

没什么意义的文。傻白甜。十分短小。我就是想吃这两只的糖。

设定是这两只已经在一起了。大概。没什么提及,当成绿红或是红绿都行。【我自己习惯绿红就这么打了】

萌HalBarry的我们来做朋友好吗。

考完试,等着炸掉。

***********

“什么?”

“我说,我觉得你应该给自己放个假了。”

“emhm?抱歉我这里信号不好。”

“别装了Barry,我知道你听得见我在讲什么。是时候给你自己放个假了。以及,放下你手中的汉堡或是三明治或是别的什么。我都听见你嚼它们的声音了。我是认真的在提议,认真的。”

“猜错了,是卷饼。你幻听了Hal,我嚼东西哪有这么响。而且我觉得我不久前放过一次假了。”

“绝对有!好吧我也不是很在意。好了现在放下你的卷饼,好好听我说。你真的不觉得你工作的太专注了吗?我好久没在瞭望塔和中城之外的地方看到你了。人偶尔也需要放松一下嘛。如果你前面说的休假是指一年半前我们和杰和老头子一起出去的那次,我恐怕它距离现在已经过去太久了。”

“我其实觉得还好啦,我也没有想你说的那样拼命工作吧。”

“你管每天早上上班晚上上另一个班轮轴转几乎不停的工作方式叫还好?你都快赶上大蝙蝠了Barry。”

“起码我也有好好休息啊。”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鉴于我知道你在打电话的同时除了一边吃着…em…”

“卷饼。Hal你记性越来越差,莫非是老了?”

“去你的!好吧,卷饼,除了一边吃着该死的卷饼还一边分析着你的案子写着报告,我有权反驳你关于‘好好休息’的观点。”

“马上就能写完了,要不了多久。”

“是啊,闪电侠,世界上最快的男人。每天晚上加班写报告的伟大的英雄。”

“你个领外星工资的绿色发光体没资格说我。”

“嘿!嘿!外星工资也是工资!它除了没法用之外就没什么不好的了!”

“emmh?真的?”

“嘿!……噢天……算了,别想扯开话题!我们谈论的是你的假期!你真的没法休息一两天吗?”

“最近事实在太多了Hal,我手头上还有好几个案子。最近无赖帮又开始闹事,连好几次正联的值班我都是让超人替的我。说到值班,Hal,你好久没去了。”

“我刚从OA飞回来啊……谁替的我?”

“戴安娜,有时是蝙蝠。”

“噢蝙蝠……啥?!蝙蝠!?噢艹Barry你说他会不会杀了我,噢他妈的天哪!”

“也许他看你又穷又可怜连水电煤都没钱缴的份上会放过你的。”

“我恨你Barry。”

“enmh,不用谢。外星工资嘛。”

“Fuck…………我迟早要让那群小蓝人给我发能在地球通用的货币……”

“期待。”

“……所以Barry,既然我也好不容易才从OA被放回来了,真的不出去放松一下?”

“果然,说到底还是你自己想出去玩。”

“半年了才回来一次我容易吗。我需要一次放松来让我彻底忘记塞尼斯托那张臭脸。”

“就算我答应……你有想好去哪儿吗。我再也不想再来一次那种随便到哪个星球的星际旅行了。”

“大峡谷,怎么样?”

“一点也没有想象力。”

“那你说去哪儿?”

“好吧好吧,就大峡谷吧……”

“这么说你同意了?”

“先说好,没有外星生物,没有走了一半无聊的跑掉,要带好零食,很多的吃的,买好帐篷。我可不想让每个经过的人都看到我是怎么在一个绿色半透明帐篷里睡觉的。”

“OKKK!绝对没有随便来的不管什么灯,有很多吃的,还有一个完美的帐篷!”

“好吧,那好吧,那就去吧……”

“你请的出假?”

“尽量咯,应该吧……”

“瞭望塔呢?”

“拜托给好心的超人和公主吧……”

“中城?”

“我和Wally说一声。”

“噢噢噢!Barry我爱你!”

“我知道,我知道。说话小声点,别人以为你半夜发疯呢。”

“太开心了嘛!”

“有个小小的要求。”

“什么?”

“帐篷我要闪电侠式的。”

“你个虚荣的混蛋。”

“谢谢夸奖。”

“好吧,闪电侠帐篷,记下来。那么相对的,毯子要绿灯的。”

“无所谓,只要你买的起。”

“Fuck U Barry!”

“好吧好吧,绿灯侠的毯子,我会去买。”

“我还是爱你的Barry。”

“我知道我知道。”

“两点了,快点睡。”

“还有个结尾,很快。”

“我就说你很拖。”

“jerk,你不睡么。”

“没事,我明天可以睡到下午四点。”

“……好吧,别忘了买帐篷。”

“还有毯子。”

“好了,收工。你也去睡吧Hal,做个好梦。晚安Hal。”

“晚安Barry。我爱你Barry。”

“我知道,我也是。”

END

评论(4)

热度(53)